【图】结婚第二天要干什么? 几个建议让你度过充实的一天

2017/2/23 16:08:0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忙碌了一天,完美的婚礼终于可以放下心了;但婚礼之后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吗?婚礼结束后还应该做什么?这点,你考虑到了没?没关系,我已经给你考虑到了……

忙碌了一天,完美的婚礼终于可以放下心了;但婚礼之后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吗?婚礼结束后还应该做什么?这点,你考虑到了没?没关系,我已经给你考虑到了。

1. 送给双方父母的鲜花。在婚礼结束之后,为双方父母送上一些婚礼上的鲜花,并附上一张亲笔书写的小卡片,感谢父母在婚礼的前前后后的日子里为你们所付出的,感谢帮助和支持,在度蜜月之前要把这件事处理好。挑选一些花期比较长的鲜花,诸如:百合之类的。

2. 新婚早午餐会。很多新娘在婚礼的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会因为婚礼已经结束而感到失落。如果不着急度蜜月,不妨举办一个由香槟酒的早午餐会,邀请你的亲密朋友,和那些还没来得及返回的朋友,这样的一个聚会,会帮助你更好的对你的亲朋好友的感谢,婚礼的紧张和忙乱没有了。剩下的只是享受美好的聊天过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