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4个技巧教你跟男生聊天

2016/7/26 21:00:2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心喜欢你的话,在很多细节都可以感知;如果只是想和你搞暧昧,那就是那种喜欢耍文字游戏的,各种含糊不清的,不会公开介绍你承认你等等。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吧。

如果网上聊天,那就看他回复的速度,如果回复慢了,那么会不会有所解释

他会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会不会关注你的动态,你告诉他你难过了,他会不会安慰你

真心喜欢你的话,在很多细节都可以感知;如果只是想和你搞暧昧,那就是那种喜欢耍文字游戏的,各种含糊不清的,不会公开介绍你承认你等等。

1、篮球、足球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吧,基本上像现在的男孩子没有几个不喜欢篮球足球的,你要是知道几个NBA巨星的往事,或者欧冠、西甲、意甲、英超的球星什么的,我保证你们可以无话不谈。
2、政治、经济
之所以是这个,因为男孩子都爱卖弄,而政治、经济这些东西往往能满足他们的炫耀心理。你要是跟他提个巴菲特、索罗斯什么的,保证他会跟你扯半天。
3、动漫、搞笑电影
男孩子都爱动漫,当然动漫大家都爱看。8090后的男生天马行空,爱搞笑的东西,像什么屌丝男士、万万没想到啊、十万个冷笑话啦,我估计你只要一提,保证他对你刮目相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