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送女生巧克力有什么含义吗 教你看穿他是否暗恋你

2016/7/28 12:57:4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巧克力间接的表明了这个男生喜欢女生,如果不打算和他在一起,请早一些告诉,他做一些暗示或者怎样。如果你是很乐意的去接受这盒巧克力的话,我想他还会再发动进攻的,

巧克力这东西不是随便就送的,巧克力间接的表明了这个男生喜欢女生,所以才会送给这个女生巧克力,巧克力代表了甜蜜和浓情的特征,如果你打算和他在一起的话 那么可以吃的津津乐道

如果不打算和他在一起的话,请早一些告诉,他做一些暗示或者怎样。如果你是很乐意的去接受这盒巧克力的话,我想他还会再发动进攻的,如果你对他没意思的话,你就要委婉的拒绝的人家啦,记住不要伤人家的心哦。
【送巧克力的寓意】
白巧克力浓情。黑巧克力同甘共苦,牛奶巧克力热恋,薄荷巧克力初恋,酒心巧克力爱上你,榛子巧克力真心真意,杏仁巧克力一心一意,蜜糖巧克力甜蜜蜜,牛油巧克力极爱你,花生巧克力友谊永固,咖啡巧克力我爱你,果仁巧克力情心款款,栗子巧克力分手,炼奶巧克力专一,芝士巧克力友共情,金薄巧克力情比金坚,提子巧克力追求你,焦糖巧克力勿忘我,核桃巧克力苦恋失恋。
【情人节送巧克力】
1.牛奶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品,很乖巧,是个可爱的小精灵。
2.黑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有个性,很神秘,深不可测。
3.果仁巧克力:表示你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
4.白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
5.心型巧克力:表示“我心属于你”。

6.自制巧克力:努力不懈的做到最好,你把情人当作老公或者老婆看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