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是为什么 这些你都懂吗

2017/9/25 7:06: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对待感情上比女生更加大胆,所以很多时候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就会直接表现出很亲昵的行为。男生摸你的头发是一种亲密行为,它所代表的意义你真的都懂得吗?

男生在面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不会像女生一样只是默默的看上两眼,而是会行动起来让对方知道自己是喜欢她的。

当一个男生摸你的头发,面露一种宠溺的神情,那么你要相信这个男生很可能是喜欢上你了。只有面对喜欢的人才会想要去触摸对方,和对方靠得更近,一个关系普通的朋友都是不太会去触摸别人的头部的。摸头发会让人感觉亲切,是一种两个人之间非常亲密的举止,不是出于内心的喜欢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的。

男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时,目光会聚集在她的头部,会想要触摸对方的身体,但是触摸哪个位置都会感觉唐突,所以大多会选择比较缓和的触摸别人的头部,不会过分的亲密,但也成功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有个男生触摸了你的头发,你心里要明白他的想法,不是很明白的时候就要开口去问询清楚,以免误会或者让对方以为你默认,让今后的相处变得尴尬。

男生摸你的头发有时候是因为对幼小的你的宠爱。男生在感情上比女生更加成熟,如果你认识一个大哥哥一样的男生,他喜欢摸你的头发,但并没有对你表现男女之间的喜欢。

那很可能他是将你当成自己的妹妹,对你温柔宠溺。这个时候男生摸你的头发会非常轻柔,有人欺负你,他都会帮你揍别人,在很多人的面前摸你的头发,用一种来自大哥哥的宠溺眼神看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