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令你伤心绝望的图片是哪张 那些该忘的你忘了吗

2017/9/25 7:03:11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没有那么一张图片,瞬间就能让你陷入伤心欲绝的境地。一张图片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有时候真的超乎人的预料的,每个人的故事看每一张图片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有没有那么一张图片,瞬间就能让你陷入伤心欲绝的境地。一张图片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有时候真的超乎人的预料的,因为你从来就不知道图片里的人与物给一个人的共鸣有多大,每个人的故事看每一张图片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有时候加上环境的熏陶,那种情感就又会被放大无数倍。还记得,那年我们分手之后,我看着那些图片里笑得那样幸福的我们,却发觉即使阳光再灿烂,花儿再鲜艳,我们再怎么暖也都已经化为云烟,消失在过去里。

而这些图片对于我来说,不再是温暖的,而是让人伤心绝望的。于是,点一把火就烧掉了,让那些伤心欲绝化作云烟,一缕缕飘向天空,消失在天际,仿佛那样就能将我的伤心绝望带走。如果真的就这样把那些该忘的就这样带走该多好,就一切恢复到起点,那个还没相遇的起点。

后来我发现,化为云烟的只是那些图片。当你刷微博的时候,浏览到一张非常妖艳的情侣照的时候,看着人家亲昵的动作在夕阳下发着光的时候,总能想起那些被自己所烧掉的那些图片里的所定格的回忆。

于是你发现,很多的照片总能让你一下子堕入伤心欲绝的深渊,爱得太深的人总是很难脱身。以至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都不去看任何的情侣照,因为那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它所传出来的,不是幸福,而是伤心和绝望。

有没有那么一张照片瞬间就让你停住你的笑容,有没有那么一张照片让你能瞬间堕入回忆的深渊而后眼泪就不听使唤了,总有一张照片展示了你所受的所有伤,该忘的得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