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才合适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0/2 10:0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可能没有在意过如何抱自己的女朋友,很多时候粗枝大叶的做一些事情没有考虑过对方的感受,从而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得冷淡。下面就来教你抱女朋友的方法。

男生在和女生相处的时候,如果够细心是可以发现女朋友在感情面前是存在很多幻想的。想要让自己的女朋友觉得待在你的身边比较舒服有安全感,那么在抱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能让她惊慌失措,觉得你不够得体,这样很容易破坏两个人的感情。

她喜欢幻想,有浪漫情节,这些都可以尽量的去满足她,让她慢慢觉得你比较可靠,让你走进她的心里。下面就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让你学会抱自己的女朋友。

有的人可能觉得好笑,抱女朋友应该是手到擒来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学习,这样理解,你可能就错了。拥抱是两个人互相依靠,互相取暖的做法,目的是为了让对方感受到温暖,如果只是简单一抱,匆匆分开,很多时候会让对方感觉意犹未尽,甚至是觉得你不够用心。

所以在拥抱自己的女朋友时要用双手轻轻的拍打她的后背,并稍稍摇晃一下她的身体,就像对待一个小宝宝一样。这样的拥抱会让女生觉得男生很像自己的长辈,自己就像是个受了宠溺的小孩子。她会非常开心,进而更喜欢你。

拥抱还有一种含义是安慰,当不小心惹了女朋友不高兴,或者她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很伤心,这个时候抱女朋友要稍微热烈一点,因为对于比较脆弱的她来说你就是她坚强的后盾,只有你的支持与温暖,能够让她坚强下去。这个时候可以抱紧她,并在她耳旁温柔耳语,告诉她你会一直在她身旁,让她不要害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