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街头惊现美女遛神兽

2012/12/7 11:45: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女与野兽的童话故事我们都耳熟能详,但当美女与“网络第一神兽”一起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朋友们会不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呢?!

    近日,一位穿着可爱的神秘少女手牵一只羊驼“从天而降”至广州街头,引发了路过群众的热烈围观。据群众线报,神秘少女和神兽陆续出现在广州的正佳广场、大学城、地王广场等地,每次驻足时间大概为半个小时,而每次出现时,坐拥“网络第一神兽”美誉的羊驼,都忠实地守护在美女的身旁,是不是颇有点王子的味道?

“可爱MM+神兽”的童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发现槽点的眼光更是晶晶的!眼见美女身着粉色小洋装,手持两个粉色气球,而羊驼则身穿粉红色披风的搞怪超人装,憨厚可爱地走在神秘少女身旁。这一新奇的组合瞬间点燃了喧闹的街道和广场,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引起许多行人的围观惊叹(/≥▽≤/)。

    “真没想到,随便逛街居然能看到传说中的神兽啊!”一位刚刚和可爱的羊驼合过影的女学生兴奋地说道,这句话获得了许多围观众会心的笑声。现场的少男少女们顿时把什么“高贵”啦、“形象”等词汇抛在脑后,开始拿出手机一通猛拍,女性更是用高分贝的“哇”来表达对优雅的神兽SAMA的喜爱。稍微胆大点儿的,伸出“邪恶之爪”在神兽大人的头上背上甚至屁股上大吃豆腐。有些无法抑制自己激动之情的粉丝,干脆扑上去一顿熊抱……(T.T,喂喂喂,我说啊,爱慕之心人皆有之,你这样吃豆腐大家都会眼红的好伐?)

美女与神兽被热情的广州市民追捧

    美女和神兽何以突然现身于广州街头呢?而且,这个美女又是谁呢?

    带着这个疑问,小记拿出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事,细致的观察了一下神兽,咦?这衣服上有字。定睛一看……我的大姨妈,二舅妈,小姨妈,这也太~~~~~太~~~太~~~~~~原来……

    咳咳,原来,此次活动是由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举办。据现场派发的传单中介绍,神秘小美女的名字是“七度妹”,是@七度空间space7 微博连载的少女微漫画中的形象。不仅如此,据七度妹本人介绍,她曾经获“宇宙超级无敌萌妹子”称号,应邀接受过许多广告片的拍摄,因此被人称为,广告萌天后!当然这些,我们都无从考证,而神兽则是七度妹在漫画中的忠实伙伴。七度空间策划小组爬山涉水、翻山越岭的寻找到了神兽真身,终于实现了这次小小的街头惊喜。一路上,这位可爱的神兽王子获得了无限关注,一时风光无二。而美女和神兽的组合也引发了巨大的舆论热议。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新浪、腾讯微博上就有数百条关于七度妹与神兽的微博发出,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瞬间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槽点。

神兽天威滚滚,可爱妹子求关注“@七度空间space7”

    “想动就动!坐没坐相!我说,我的舒服我来定!”很青春有木有,很活力有木有,很有feel有木有?羊驼广州之行,给我们繁忙的都市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关于羊驼和七度妹的雷人囧事,不妨登陆官方微博@七度空间space7 参与羊驼七度妹的漫画互动,让我们一起,为可爱的羊驼SAMA的健康祝福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