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礼宣誓那么情真意切 经营婚姻是一门大学问

2017/9/16 16:32: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渴望自己能够嫁给爱情,试想一下,和一个自己深爱的人携手走过一生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可是很多时候,爱情却在婚姻里面被消磨殆尽,不得不分道扬镳。

来源:站酷 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爱情可以说是人类追求的一个永恒的话题,有时候很多人一辈子都在追求自己心中的所爱,可能有的人不能够理解,爱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可能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知道它的重要性吧,而中国一直以来有很多歌颂爱情的文学作品和艺术品,可见人们对爱情的崇拜自古就有,而到了二十一世纪之后,人们更是把爱情放在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

来源:站酷 作者:Alex Studio

有的人一辈子都在追求心中的爱情,希望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有的人嫁给了爱情之后,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会过的十分幸福,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爱情可不是婚姻啊,有时候即便是在美好的爱情,在婚姻的蹉跎下都会消耗殆尽,两个曾经相爱的人也可能形同陌路。而人们在结婚的时候,都会宣誓,会爱对方一生,呵护对方一辈子,当时的誓言都是真心的。

来源:站酷

可是经历了几年的婚姻生活之后,当时的誓言早就抛之脑后,什么呵护对方一辈子都是扯淡,该吵架吵架,该离婚离婚,这真的就表示当时的誓言是随口胡说吗?其实不是的,婚礼的誓言是真心的,只是过了这么久之后,美好的誓言已经蒙了一层灰,不再那么美好了。

世间从来不缺乏好的爱情和好的婚姻,其实经营婚姻也是一门大学问。不管曾经有多么浓烈的爱情,婚后应该多给对方一些独立的时间,两个更应该共同成长,把自己的高情商也带入到婚姻中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