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很多 恋爱中说话是一门艺术

2017/6/26 8:2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跟喜欢的人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可是聊天内容过于琐碎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因此女孩在面对自己爱慕的人时,说话需要一定的技巧,并且要管住自己健谈的嘴。

女人多的地方容易是非多,这句话提醒世人要警惕女人的嘴。女人天生感性,很多无关紧要的事情,经过她们的感性演绎以后就完全没有了原来的影子。这种说话方式让她们周围的男士感到头疼,有时也会导致她们恋人的离开。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孩子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千万不要做个话多的女孩子。管住嘴巴并不是让女孩子不说话,减少与外界的沟通。

说话分很多种。没话找话说,那叫闲聊,这是浪费大家时间的一种并不受欢迎的说话方式。说话夸大其词,那叫吹牛,这是让人失去信任的一种说话方式。女孩在和心爱的男孩说话时,一定要远离这两种说话方式。在谈恋爱的时候,女孩还是需要学习一下与人沟通的技巧,紧紧的抓住男孩的心。下面就简单的告诉大家三点恋爱时的聊天技巧。

第一点技巧,少说话,多倾听。中国的传统思想认为,男孩将来就是家庭和社会的顶梁柱。男孩在成年以后,面临的压力和困难会很多。在恋爱的时候,女孩体贴的听男孩倾诉,很快就能走进男孩的心房。

第二点技巧,说话中肯。在任何时候,明辨是非的人都是受人喜爱的。女孩说话中肯,不偏不倚,很容易获取男孩的好感。

第三点技巧,适时的示弱装傻。大部分的男孩都有英雄情结,这种情结不仅表现在体力上,还表现在智力上。在跟男孩聊天时,女孩适当的表现自己很多东西不懂,需要向男孩请教,男孩会很高兴的为你解答,并且主动的向你靠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