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小动作就能透露他的心

2017/10/15 9:15: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是直接看出对方想法的相处模式,每个人会通过自己的话语传达不同的含义。怎么看出对方是否喜欢你呢?他发出的什么信号能够让我们判定清楚他的心呢?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一、眼睛里只有你。

就算是很多人的场合,他的眼神也是一直跟着你走的。不管说什么,他可能都会看向你,渴望得到你的回应。你们单独相处的时候,他们会围绕你的话题展开自己的话题。看到你伤心难过,他们也会竭尽全力的去安慰你。

二、喜欢约你。

男孩子的爱情很直观,他们如果喜欢就会经常把你约出来。不要傻傻认为他们只是把你当好朋友,他们如果对你没有一丝一毫的意思,就不会频繁的找你出来玩了。所以,你发现某个男孩子总是约你出去,那么就好好考虑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三、表达想为你做饭的意图。

男孩子如果在话语中经常透露“烧菜给你吃”,说明你在他们的心目中有一丝地位。因为男孩子是非常怕麻烦的,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他们愿意下厨去展现自己的居家魅力。

来源:站酷

四、逗你开心。

如果一个男孩子很看重你的情绪,喜欢说很多笑话逗你开心。也喜欢和你说话并且让你感受到快乐的氛围。那么这个男孩子应该就是喜欢你,要不然他们并不会耗费自己的心力去逗一个不喜欢的女孩子开心。

五、暗示。

有些男生会在言语中透露自己有一些女孩追或者是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等信息,一般来说这是因为他们想要获得你的注意。所以,如果你经常听到一个男孩子和你谈论这些话题,就有可能是他们对你有意思。如果你也喜欢他们,不妨发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