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   如何让你更快得到对方的心

2017/10/15 9:1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人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数字暗语怎么表白吧!

来源:站酷

一般人们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白的时候,他们都是约对方出来,然后布置一个很浪漫的场景,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但是现在有很多人却不用以前的方式对心仪对向表白,而是选择用数字暗语表白。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数字暗语,有些人可能拿到别人给自己的一串数字,可能会感到莫名其妙之后就会忘记了有这回事了,那么表白的这个人就前功尽弃了。

来源:站酷

但现在比较流行的数字暗语就数520,其代表着“我爱你”的意思,基本是家喻户晓了。但是比较容易与一种胶水502混淆,有些人想数字520对喜欢的人表白,却错误地使用了502,这就会让两个人很尴尬,所以需要用520表白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点,避免尴尬。

来源:站酷

有些人会故意约心仪的人在5月20日这一天出来吃饭或者是看电影,其实这一天他们不会特意表明自己的心意。因为这一天在人们的心里已经算是情人节了,与2月14日情人节和七夕情人节这两天有同等意义。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在5月20日向心爱的求婚,或者一起领证结婚,因为这一天意义比较不一样。

而数字1314是一生一世的意思,如果爱一个人的时候会用520,如果感情更深一点都会加上1314,也就是“我爱你一生一世”这样的表白更有意义。所以如果你非常爱一个人,而你要向对方表白的时候,记得用5201314。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