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兽父猥亵女儿逼其避孕 母亲居然答应了!

2016/3/11 16:16:5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兽父猥亵女儿逼其避孕,而身为受害者小红的母亲竟然答应了这事。难以想象这个家庭多可怕,直到小红在学校声称肚子痛。怀孕小红怀孕通知家长了,很快事情曝光。

兽父猥亵女儿逼其避孕,而身为受害者小红的母亲竟然答应了这事。难以想象这个家庭多可怕,直到小红在学校声称肚子痛。怀孕小红怀孕通知家长了,很快事情曝光。原来怀孕是由于,当时兽父给了两粒避孕药给女儿吃,但是女儿只吃了一颗,悄悄把第二颗扔掉。为了泄欲,连女儿都不放过,而母亲竟然也应允了,这样的家庭简直让人发指。

虽然许多乱伦会产生不良效果,但这些现象一般都不是在暴力或威胁的基础上发生的。事性发生后成年人会阻止孩子把事情说出去,但第一次性关系往往不是以暴力进行的。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孩子勾引成年人。当一位8岁的女孩子偎依在父亲的怀里,她可能仅仅是为了博得父亲的喜欢。

根据精神病学家的材料,父女之间发生乱伦者,父亲是很特殊的精神异常患者。这种父亲往往是自小被遗弃或受虐待,对作为父亲的责任缺乏正确的认识,以致于在家庭中专横行事,虐待妻子和子女。这种情况可导致酗酒,酗酒又反过来使他本来已经是很薄弱的父亲责任感变得更加模糊,以致将女儿作为发泄x.y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