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这样穿着搭配 保证不婊不抢风头还好看

2017/9/12 16:3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要结婚了,邀请你去参加婚礼。你却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想要好看不输风采,毕竟婚礼会遇到好多人。也想要不抢风采,美美当背景就好。那参加婚礼你可以穿什么?

朋友要结婚了,邀请你去参加婚礼。你很高兴自己被邀请了,却也开始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去参加好友婚礼。想要好看不输风采,毕竟婚礼会遇到好多人。也想要不抢风采,美美当背景就好。那今天就来学学,在婚礼上你可以穿什么?

参加婚礼,服饰其实建议可以配合新人婚礼的气氛来。如果新人婚礼的整体氛围是西式,那参加婚礼的服饰就可以从西式入手,服饰上带着优雅浪漫的感觉。例如有宫廷复古感觉的外套、包包。也可以挑选礼裙,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选择。但长度及膝比较保险,太短了不雅观,太长了可能太隆重。如果是新人的婚礼氛围是中式的,我们只要穿得端庄就好了。其实现在很多婚礼都会选择酒店啊、展馆什么的。总的说,它还是偏中式意味。所以服装只要避开雷区就好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