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女子边生孩子边化妆 称要以美的样子迎接孩子

2016/3/16 22:36:0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国女子边生孩子边化妆,称要以最美的样子来迎接孩子。准妈妈也是拼了,一边忍受疼痛一边坚持化妆。疼痛感特别强烈无法忍受的时候,化妆就由一旁的丈夫代劳。

美国女子边生孩子边化妆,称要以最美的样子来迎接孩子。准妈妈也是拼了,一边忍受疼痛一边坚持化妆。疼痛感特别强烈无法忍受的时候,化妆就由一旁的丈夫代劳。这位女子从事的职业是美国化妆师,她在自己的账号上分享了自己躺在医院上化妆的照片。这个拼劲让人佩服,但是这样真的好吗?让孩子见到最真实的自己难道不好。

子不嫌母丑,在孩子眼中母亲是最美丽的。

在显示中也报道过这样一个新闻,浙江的丁大妈因为媳妇生了个女儿,所以当天凌晨4点就换上新衣,挑着米粉、火腿、豆皮、母鸡和亲手做的小孩子衣服,到萧山看望刚出生的孙女。可是儿子却一直没有接电话。见儿子和刚出生的孙女,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儿子,最后只好哭着回去了。

丁大妈称儿子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当初是四处借钱供儿子上的大学。大学毕业后儿子就很少和家人来往。结婚前儿子曾跟他们要钱,因为家里实在太困难,丁大妈只给了儿媳妇一条金链子。儿子还称,你长得太丑了,不要来了,丢我面子。因为找不到儿子,丁大妈当时又挑着东西进了车站。画面无比心酸,新闻播报后,网友一度为这个母亲感到心疼,看得鼻子酸,眼泪都掉下来了。“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许多网友用这句话来表达自己的愤慨。

也许这对母子曾有过什么不为人知的纠纷,但嫌弃母亲丑,真的可以成为不见面的理由?母亲操劳一辈子,风吹日晒,容貌变得丑陋,变丑也是因为你,你有什么资格嫌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