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别傻傻的还不知道

2017/9/6 16:37:28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各种各样的相亲节目有很多,但是尽管如此,人们却也不一定会成功找到心仪的对象。所以,还是提前了解一下关于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吧,对你一定有帮助的。

自古以来,通过相亲找对象的传统都没有遗失过,哪怕是现在,也一样有很多的相亲节目和相亲机构,相亲活动,帮助单身男女寻找心仪对象。但是因为是相亲,也就是意味着相亲的对象几乎是没见过面,一点都不熟悉的。所以,相亲的时候可能很容易遇到“看脸的时代”这个尴尬。如果,对方对你的外在不满,你们的相亲可能就一次失败了。

那么你要如何判断你的相亲是失败没有结果的呢?通过一下几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免得浪费了口舌和被别人笑话。首先,当你们约定好在某个地方见面,对方不仅迟到了,见面之后还没有真诚的道歉和解释,而且对于你的谅解还漫不经心,而且在聊天的过程中,他的注意力几乎不在你身上而且总在逃避你的眼神,聊天很被动并且很敷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