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时间是多长 看感情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2017/9/6 20:57:1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受到环境和工作的特殊性制约,使他们的恋情不断受阻,但是其实无论是什么样的爱情都是要经历很多考验的,所以只要是真爱就会抗得住一切压力。

爱情为何物?人群中人来人往,爱情是什么时候降临的,我们不知道。爱情,能否守得住,什么时候会消失不见,我们不知道。我只知道一见钟情很飘渺,日久生情是每段爱情的建立的基础。爱河,每一段感情的投入,都叫人欲拔不能,甜蜜会让你觉得拥有了全世界;相思之苦都让你心甘情愿。当你想要去理清思绪的时候,才发现一段感情剪不断理还乱。

我们有多少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流颂千古,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爱情故事。有时候我会觉得,那些剥夺别人爱情的权利和费尽心思去破坏别人爱情的人,真的很可恶。但是,对爱情不负责任的人更加可恶。有人说爱情中有很多禁忌之恋,比如师生恋、明星和经纪人之恋、还有是也不是的办公室之恋。而且,这些之所以被禁忌是因为有很多负面的影响,危及群体。

但是我觉得,只要恋人们懂得收敛他们的行为,分清不同环境他们该做的事,而且为了彼此的长相厮守是可以抵抗得住外界的压力和诱惑的。所以,当有人问到作为禁忌之恋之一的办公室恋情,他们不仅仅承受着工作的压力前途的安危还有家庭的压力,这样的他们还能用多少精力和时间经营好他们的爱,他们的爱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而我觉得,就如以上所说,如果是真心相爱,无论他们的工作有多大的压力,他们的恋情一经被发现前程是否堪忧,这些对于深爱的两人来说,不过是会让他们更加努力更加坚强。他们会宁愿放弃目前的工作成全自己的爱情,只要未来的日子有对方的相爱相伴足矣。这样的办公室恋情持续时间,会是一辈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