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同分手视频勒索 不满背叛发裸体视频上网

2016/1/27 15:32:3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同分手视频勒索,原来21岁的小青在同志交友网站上认识了20岁的许某。两人相识不久就陷入热恋并同居。不久许某就按照家人意愿与一名男子结婚。而私底下还和小青保持情侣关系。

女同分手视频勒索,原来21岁的小青在同志交友网站上认识了20岁的许某。两人相识不久就陷入热恋并同居。不久许某就按照家人意愿与一名男子结婚。而私底下还和小青保持情侣关系。久而久之,小青对这段感情心生倦怠,渴望正常的婚姻生活。于是跟许某提出了分手。

分手后的许某心有不甘,于是要求小青支付一万元的分手费,并将小青的洗澡视频发到网上去。都说冲动是魔鬼,许某这样图一时之快最后作茧自缚葬送了自己的幸福,因为涉嫌敲诈进了监狱。

面对分手,有的人选择淡然接受,而有的分手却比热恋时还要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甚至有闹到撕破脸的。当真心遭遇负心,12星座遇到背叛和伤害时刻,谁有复仇者的基因呢?

处女座

没有什么会比一个失了控的处女座更可怕的了!处女座的人其实很在乎每一件事情的投资回报率,但当他们爱的时候会很投入,会全心付出,也会为对方放弃很多,如果说大投入量换来的是无端的投资失败,这会让他们很抓狂,尤其是如果他们还很爱你的话,一个歇斯底里的处女座的杀伤力是不可估量的,越是自尊心很强的处女座越是如此,夸张的事情他们可能都做得出来,可以说,和他们恋爱,“天堂”和“地狱”都是他们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