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郎被彩礼逼自杀 女方悔婚不还巨额彩礼

2016/1/27 15:09:5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郎被彩礼逼自杀,就在临近婚礼的日子新郎在家喝药自杀。原来因为女子索要了礼金,临近结婚不仅悔婚还手机拉黑了男子。

新郎被彩礼逼自杀,就在临近婚礼的日子新郎在家喝药自杀。原来因为女子索要了礼金,临近结婚不仅悔婚还手机拉黑了男子。提起小海的四,村里人都认为跟女方不五关系。在婚礼在即之时,她不仅悔婚,还不同意领结婚证,更作出不想归还礼金的行为,其行为就是“骗婚”。

小海是当地朴实的农民的儿子,在北京打工。今年27岁,在农村是典型的大龄男人了。2014年下半年,小海的父母就为二儿子小海盖起了两层楼房。楼盖好没多久,羊年春节过后,就有媒人上门为小海说媳妇。不久就有人上门说亲,两人处了感觉不错就答应相处。按照当地风俗,男方通过媒人给女方送了8万8千元的彩礼,还有2000元茶钱,共9万元整。再加买的上门礼:一头羊、鸡、豆奶粉、烟、酒等物品,又花了1600元。“之后女孩说要去城里(丰县县城)玩,要三金,我们又给了4000元。但她没买,这钱她自己留下了。”小海的父亲说,“女孩后来又要买手机,俺儿又花了2200元。”

到了中秋节,小海从北京回家,到女方家帮忙掰了几天玉米,送了价值1300元的节礼。这时,女孩提出要买一辆电动车和三金,小海将存有23000余元的银行卡交给了女孩。“事后(小海死后),她把这张银行卡还回来,但里面已经是空的了,钱没了。”小海的父亲说。小海出事后,其父母委托村里几个人与女方那边的人谈,想要回小海花出去的钱,并列出支出明细,一共129380元。几经交涉,小海的家人仅拿到女方退回的7万元。

    新郎被彩礼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