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呢 教你如何才能保持好的心理状态

2016/1/26 21:11:4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到底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心理是指生物对客观物质世界的主观反……

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到底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心理是指生物对客观物质世界的主观反应,心理现象包括心理过程和人格。人的心理活动都有一个发生.发展.消失的过程。人们在活动的时候,通常各种感官认识外部世界事物,通过头脑的活动思考着事物的因果关系,并伴随着喜.怒.哀.乐等情感体验等。这折射着一系列心理现象的整个过程就是心理过程。按其性质可分为三个方面,即认识过程、情感过程和意志过程,简称知、情、意。

幸运的是,总是有方法要摆脱这些,重新找回那个正常、快乐的自己,让你感觉更好。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吃药。很多简单易行的方法可以改变心情,让你获得更多的能量和热情,重新回到日常生活中。
一、 动起来
改善心情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做些运动,中等强度的最适合。锻炼的好处是,它同时具有短期和长期的效果。锻炼是如此地有效果,因为它会释放让人感觉良好的激素——这些激素会使你感到更加开心和精力充沛。同时,从长期来看,经常规律运动的人,健康问题更少,更能够处理好压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