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呢 教你如何才能保持好的心理状态

2016/1/26 21:11:4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到底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心理是指生物对客观物质世界的主观反……

二、打开你的感应器官
听一些积极向上的音乐,不管哪种类型,这是很好的改善心情的方法。音乐对改善心情有深远的影响。事实上,关于大脑活动的研究表明:听音乐时,人脑的愉快中心会更加活跃。但是记住,如果你是抱着改善心情的目的去听的,那么我建议你选择轻音乐和积极向上的音乐,而不是忧郁的和伤感类型的。
三、和朋友呆在一起
我们是社会动物,大部分人和好朋友和家里在一起的时候都感觉心情很好。同样,如果你想交新朋友,你应该做的最好的事之一就是参与一些你感兴趣的活动,比如上公共课,加入俱乐部,或者加入某个你信任的志愿者活动。有的时候当你做这些的时候,你会遇到有思想的人,一起共事的同时你会发现和他们有很多共同点。

四、吃好
缺乏能量,心情不好的最常见的原因是吃得不好。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检查你的饮食,高淀粉的食物能够帮助你迅速提高能量,但是接下来就是很长的无力期。相反,你的饮食中应该包括瘦肉蛋白,各种颜色的蔬菜(特别是绿色蔬菜)和水果。同时,当你吃碳水化合物的时候,确保是全麦的,分量也要注意,不能吃太多。
保持饮食平衡,你的盘子上应该是一半蔬菜,1/4的瘦肉或者类似的,然后1/4的全麦食品。应该按时吃,改善心情的食物:香蕉、橘子、浆果类、鳄梨、干杏、干果和种子(特别是胡桃,葵花籽和南瓜籽)、鱼类(三文鱼和马鲛鱼)、瘦牛肉(摄取铁)。还有,多喝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