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呢 教你如何才能保持好的心理状态

2016/1/26 21:11:4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到底心理的实质是什么?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心理是指生物对客观物质世界的主观反……

五、提高体内维生素D的水平
许多研究表明缺少维生素D和患抑郁症之间存在一些关系。但是,增加抑郁症或者其他精神疾病患者身上维生素D的含量,或许能长期改善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的品质。如果你发现经常情绪低落,那就到户外晒晒太阳(只要天气允许),这样可以增加体内维生素D的含量。如果你已经测试了体内维生素D的含量,结果是很低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吃维D的补充剂,特别是在冬天,或者是北方气候。
六、早睡
睡个好觉,从长期的角度看,你的心情和自我心理感觉会很好。大部分人每天需要7到8个小时的睡眠,但是你可能需要更多。如果所有条件允许的话,试着去遵循规律的作息制度。每天按时睡觉,按时起来。这会帮助你身体会睡眠做好准备,改善你的睡眠,醒来时有好的精力,这样你就能更好地处理日常生活问题。
想要有一个健康,精力充沛和积极的心情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是这是你能给自己和他人的最好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感觉情绪热别低落的话,去找你的医生看看有没有潜在的健康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健康是一种身体、心理和社会幸福感三者综合的状态,不仅仅是没有疾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