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男朋友欢心的技巧有哪些? 10个妙招帮你迅速讨男人欢心

2016/7/18 17:37:23 作者:U-cai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要有怎样的魅力才能够让男人怪怪的听话呢?男人之所以出轨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花心,女人还应该反思自己的魅力。女人怎样征服男人?有什么有小技巧能够让男人对自己...

女人要有怎样的魅力才能够让男人怪怪的听话呢?男人之所以出轨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花心,女人还应该反思自己的魅力。女人怎样征服男人?有什么有小技巧能够让男人对自己神魂颠倒吗?

孩子气的表白会让男友觉得很开心

当你花了很多钱买了几张戏票,准备约丈夫一道看戏时,你可以在电话中用孩子的顽皮口吻说:“我是个很坏很坏的坏小孩。我买了几张戏票,我如果告诉你票价有多贵,你一定会大发脾气。可是我保证,只要你不生气,我就从你的头顶,吻到你的脚尖。”相信你的丈夫听了,会哈哈大笑地说:“从头顶到脚尖,是吗?嗯,这个值得哦!”

给男友送一个甜蜜的绰号

送一个甜蜜的绰号给你的恋人,会使你们彼此间显得更加亲密无间。让人惊奇的是,一些有显赫身份的总统、议员,也乐意恋人叫他们的绰号。

这些被男人觉得可爱的来自女性的绰号主要有:小鸭鸭、小帅哥、小瓜瓜、小浑球、小傻瓜、大头仔、大老虎、玩具熊老大、蜜糖宝贝、宝贝蛋、神气熊、健美先生、菜时派、迷人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