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追男生必定成功而且不惹人烦呢 教你几招撩男小技巧

2016/7/17 21:35:1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追男生 必定成功
追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能巧妙设计,让他主动追求你。很多人都有说了自己的看法,却很少说到重点,重点就是:怎.麼.追?不同的男生,能追上的方法不同......

追男生,更好的方法就是能巧妙设计,让他主动追求你。很多人都有说了自己的看法,却很少说到重点,重点就是:怎麼追?

不同的男生,能追上的方法不同。都说“男追女隔山,女追男隔纱”都是假的!(当然也有相互喜欢的,自然容易)但大多却是要花很大心思的。

我不知道你喜欢的是怎样的一个人,所以只能说些基本通用的。

首先是做准备,得先知道他喜好,喜欢的颜色、喜欢的女生类型、喜欢的风格、以及他的爱好、理想....然后让自己往他的理想情人方向靠拢。有人会说,没必要为个人去改变自己,但是为一个自己看上的人,是值得的,而且,你能忍受得了自己一成不变?呵

正式行动前,先从他周围入手吧,找机会认识他的朋友(通过你的朋友,或主动去认识)一定要给他的朋友们留下好印象,这很关键哦!

偶尔撒娇起来,会让他心痒痒的,不一定要特嗲,而且不要让人觉得你是在撒娇。

发信息给他的话,如果发一条,他没回,那今天就别再发了,发多了会惹人烦。如果他有信息必回,那应该是个比较认真的人,那你追起来可能会有点累了,但是追到之后,会很幸福的。如果他回复的信息有种轻佻的感觉,那要追到手应该很快,但是你要小心被耍。

如果你打算直接跑到他面前,告诉他,你看上他了,那之前一定要想好怎麼说,他回答后怎麼反应。如果他答应了,别得意忘形,要注意形象,因为你们正要开始:如果他说要考虑,那一定要很小心你的反应,可以装可怜,让他不忍心拒绝,如果他一口拒绝,你就狠狠给他一巴掌,打醒他,说不定过几天反过来追你了。

男友的类型

火象星座:热血系

率真的白羊座令人注目的狮子座爱好自由的射手座

Tip1不如先当朋友

对想法单纯的火象男孩,来点欲擒故纵更容易引他上钩,与其劈头向他告白,想做他的情人,不如先做他的朋友,有时候稍微绕远路反而才是捷径。

Tip2做个放任的管家婆不管实际年龄几岁,

火象男孩其实都像长不大的小孩,虽然不想被干涉却还是需要撒娇的对象,因此不要严厉地纠正他的每个错误,偶尔啰唆他两句代表对他的重视,但是啰唆完放任他去代表对他的宠溺。

Tip3给他赢的感觉

他们有强烈的竞争意识却又不喜欢输,输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很笨,而任何会伤害自尊的事都会让他们变脸。对他下战帖,但是不要赢过他(就算是赢也只能险胜哦)!

Tip4玩得越嗨越好

要感觉对了,他们不会对爱情顾虑太多,而要制造“对”的感觉其实不太难,任何热闹的玩乐场合都能让他High过头,并且容易和玩得一样疯的对象擦枪走火。

火象男孩看女生就看这里!

头脑20%脑筋灵活,对他说的笑话要有幽默回应

服装15%俏皮活泼的轻松休闲打扮

性感5%谈得来最重要,不是特别在意身材辣不辣

个性40%开朗大方有话直说,但不能太过霸道

外表20%比较喜欢有气质的可爱型女生

土象星座:稳重系

才华横溢的金牛座有正义感的处女座毅力惊人的魔羯座

Tip1半强迫中奖

个性温和的他们通常不太容易拒绝别人,这也是适合进攻的弱点!没事就主动找他聊天,半强迫地制造机会让他了解你的可爱之处,一旦开始觉得你很可爱,地象男孩就会转被动为主动了。

Tip2拖共同的朋友一起下水

他们对感情想得很多,如果没有把握是不愿意冒险的,往往对女生精心安排的“陷阱”视若无睹(或是装作没看到)。不妨制造有共同熟人在场的熟悉环境,可以让他放松戒心,慢慢把你当成自己人。

Tip3找问题借机请教

如果有不会的问题,而这恰好是他拿手的项目,就去请教他吧!觉得自己有能力帮助别人会给地象男孩很大的自信和虚荣,让他以后乐于帮助你。

Tip4小礼物打动他的心

不管表面上有多低调或俭朴,他们对气派豪华或是有名的东西都存着好奇和向往,偏偏又不舍得花钱去享受,因此带点夸张华丽质感的小礼物,才符合他们不会太招摇又闷骚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