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用对方法是关键

2017/9/24 7:04: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表白的人鼓足勇气在喜欢的对象面前表白。有时候被表白的人绞尽脑汁,只想找一个办法能够拒绝他人的表白。到底怎样才是正确的拒绝方式呢?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来源:站酷

每个人一生中可能会收到或多或少异性的表白,如果是自己的心怡对象这样做,估计很多人在梦中都可以笑出声来,他们紧张,兴奋,觉得幸福就在眼前。

但若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表白,甚至是讨厌的人表白,那这种表白就成为了一种负担,非但不能让人快乐,反而会给生活中方方面面造成很多困扰。处理得当一切顺利妥当,处理不当那就是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大麻烦。那么在遇到不喜欢的人表白时到底要怎样拒绝呢?谜底马上揭晓。

1.不要义正言辞的马上拒绝,通过文字或者电话的方式拒绝

很多人去表白都是经过一番心理折腾的,他们怀着一颗小心翼翼的心,经过精心的谋划,开始向你表白。不管你再怎么想要拒绝,当面不留余地的拒绝都会给人造成直接的伤害,因为被别人否定会特别难受,自尊心可能也会受到影响。严重时会造成对方的心理恐惧症,以后再次遇到心怡的女子也不敢再次表白。因为他们自卑,怕同样受到伤害,所以不敢尝试。

所以更好的办法是采取间接拒绝的办法。可以用手机聊天或者电话的方式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语气和态度一定要真诚,也不要说一些直接否定对方的话。这样的方式才更为妥当,当以后再见面时也不会过分的觉得尴尬。

2.拒绝别人时就不要给对方觉得还有希望

也许你不知道,可能因为你模棱两可的回答,反而会让对方更加积极。因为从言辞揣摩中你让对方觉得自己还有希望,他们就会更加努力的在你面前表现自己。因此,如果不想给自己日后的生活带来麻烦,就不要太心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