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情人想离开你的表现有哪些 4个表现让你明白她是否还爱你

2016/7/17 21:12:5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她知道却无所谓。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她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

当一个女人死心的表现有哪些 四大表现表明她可能不再爱你
女人总是善变的,女人变心也是不无可能的。当她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但是当她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冷酷无情。当你觉得你的女朋友已经不再那么爱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不想她已经变心了?其实,女人的心很软的,如果在发现她变心之前做一些挽留的话,说不定你们还能回到从前。女人变心会有什么表现呢?
1、不再主动联系你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2、不再整天黏着你

当女人恋爱的时候,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每时每刻都和心爱的人黏在一起。所以,当热恋的时候,很多男人会觉得女朋友没了自我,太过于依赖自己,而这些都是爱的表现。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她不再整天黏着你,甚至在你要求见面的时候,会推推拖拖的,就是不想要与你有过多的接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