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爱你,你还挺作”这就没劲了!

2016/6/13 16:45:3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昨晚才温存过,早上起来他还有亲亲抱抱的行为,又温存了一次。但是后来我告诉他我饿了,他就彻底变了态度。他让我自己下大厅吃,我说不想去,想让他下楼给我买。但是他就说,如果你现在不是和我在一块,你怎么办啊。还吃不吃啊,然后就无视我了。

网友倾诉:

我们昨晚才温存过,早上起来他还有亲亲抱抱的行为,又温存了一次。但是后来我告诉他我饿了,他就彻底变了态度。他让我自己下大厅吃,我说不想去,想让他下楼给我买。但是他就说,如果你现在不是和我在一块,你怎么办啊。还吃不吃啊,然后就无视我了。无论我如何说我饿。但是感觉到心凉,就直接收拾行李,然后离开了。我还听见他在后面喊问我去哪,到那时我没理他。之后他就是一直打电话,但是我生气。结果他打了几通电话,也不理我了,发了个信息拉倒。要知道我人生地不熟的这个地方。心就更凉了。真不知道他爱不爱我,不然怎么放心的下我。

编辑回复:

总结起来就是“他不爱你,你还挺作,真没劲。”他脾气差又跟你冷战,也不给你买早餐,一点宠你的意思都没有,是你自己赖着人家,能赖一天是一天,你还指望他怎样对你呢?你想要从一个不爱你的人那里要来很多爱,你觉得可能么?这个事吧,最好别干,特别缺爱非作不可的话,你得找个脾气特别好的人,然后这个人还得足够喜欢你。你所谓的男友既没有好脾气也没那么喜欢你,所以换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