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的分手 跪着也要分完

2016/5/27 14:55:5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人的相识很巧妙,之后他对我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虽然异地,但是他基本每个周末一下班就做高铁过来,然后又匆匆赶回去。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不被别人看好,觉得我们个性和家庭状况不合适。

网友倾诉:

两人的相识很巧妙,之后他对我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虽然异地,但是他基本每个周末一下班就做高铁过来,然后又匆匆赶回去。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不被别人看好,觉得我们个性和家庭状况不合适。但是他依然对我十分好。我想和有情人做快乐的事,莫问是劫是缘。只想跟他一起快乐的过下去。他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说甜言蜜语。原本约好了后个月我生日,我们一起去旅游的。一起都好,最近突然觉得他很烦躁。一了解才知道,应该是他工作上的失误,我也没有敢怎么多说,只是告诉他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但是那几天他就特别情绪化。主动飞过去他的城市,他白天一直在忙,知道晚上才见到他。感觉他整个人都不对劲,开车的时候突然就急刹车,幸亏周围没人。我吓得够呛。他说他对自己没有信心,对工作绝望,整个人焦虑到不行。非常的不正常。他说他觉得自己回不了头,他担心会辜负我。突然他跟我说,准备后个月去日本。我就蒙了,明明约好一起去旅游的,怎么自己安排了。觉得他不尊重我,于是我说了决绝的话,其实那真的是气话。但是他,接下来几天他真的没有来找我,今天发他微信,发现他把我拉黑了。我哭了一上午,犯贱地给他打了很多电话,他没接,然后他发了条短信:你放过我吧,别联系了。反差那么大,我真的接受不了。他是怎么个回事?

编辑回复:

自己说的分手,跪着也要分完啊。你男朋友如此焦虑,你不是陪陪他开导他支持他,而是怀疑他如此焦虑是不是不正常?而只关注你自己的生日?你果然是只爱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