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元宵节节日短信      彩灯点缀喜度元宵

2016/2/24 12:38:11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6年元宵节节日短信。酒香浓郁飘万里,老友心中永牢记,每逢佳节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挚,温暖温馨来惦记,愿你强壮好身体,愿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顺心,万事如意

1. 彩灯写意世界的华彩,烟花放飞良好的祝愿,汤圆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圆,满月勾起无尽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愿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2. 所有璀灿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欢乐的声音都是你,所有温馨的祝愿送给你:花好月圆人长久,情意浓浓闹元宵!祝您元宵节快乐!

3. 酒香浓郁飘万里,老友心中永牢记,每逢佳节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挚,温暖温馨来惦记,愿你强壮好身体,愿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顺心,万事如意。
4. 羊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亮,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次次念你不断。

5. .珍珠汤圆里裹着幸福,翡翠汤圆里融着甜蜜,美玉汤圆里填着平安,玛瑙汤圆里拌着健康。元宵佳节到了,送你一盘什锦汤圆,愿你的人生幸福又甜蜜,平安又健康。

6. 元宵佳节乐无边,相识相知皆是缘。宵光辉映九州雪,祈盼月满人长圆。独言难尽江湖意,不尽祝福转七弦。吉祥喜庆常拥有,快乐伴随整一年。元宵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