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元宵节节日短信      彩灯点缀喜度元宵

2016/2/24 12:38:11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6年元宵节节日短信。酒香浓郁飘万里,老友心中永牢记,每逢佳节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挚,温暖温馨来惦记,愿你强壮好身体,愿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顺心,万事如意

7. 淑气鸿喜千家乐,彩灯春花万户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8. 一碗元宵热气腾,欢聚一堂诉亲情,全家欢聚猜灯谜,百发百中事业兴,一年一度元宵节,愿你财源滚滚来,祝你元宵节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9. 让福星和个面团,让财神擀个面皮,让寿星盘个馅儿,让智多星调个味儿,让爱神包个汤圆。元宵节到了,愿你架起快乐的锅,添上幸福的水,品尝这个美味的汤圆。

10. 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家是大大的同心圆,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一个美好的夜晚,祝你快乐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11.正月十五闹元宵,各种花灯齐上阵。龙灯昂首门前绕,风调雨顺送福音。狮舞精彩多热闹,锣鼓声声庆年丰。还有灯谜添风采,猜出谜底人骄傲。祝你元宵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