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农村结婚闹洞房摸新娘 闹洞房新娘被占便宜图

2015/7/14 12:28:5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是临走老公的父母坚决要求回老家在摆酒,说如果不回家,村里人看不起,考虑到老人家心情,就同意了。那些乱七八糟的过程我不说了, 主要是想说闹洞房,快恶心死我了

上个星期跟老公回老家补办喜酒,感觉老公那边闹洞房时大家丝毫不会见外太顺理成章了。我老公是农村人,也是他们家唯一的大学生,现在也如愿把户口迁进了城里,而我是城里人,因为老公家确实太远,开始摆酒席是在我们城市,老公父母也来了,可是临走老公的父母坚决要求回老家在摆酒,说如果不回家,会很没面子,村里人看不起,考虑到老人家心情,就同意了。那些乱七八糟的过程我不说了, 主要是想说闹洞房,快恶心死我了。

晚上闹新房,一开始的节目是点烟,包含了续香火的意思。就是要我用自己已经点燃的香烟把其他人的烟给点着。老公还没进来,节目就已经开始了,一个男的(说是什么亲戚,忘记了)坐到我旁边用右手勾搭在我肩膀上,反正我就觉得他的小臂是在那里压着我的胸部,另一只手也很自然地放在我腿上,嘴里叼着烟让我点。

如果这样是趁机揩油的话,那下面就可以说是非常恶意的了,他直接就从后面抱住了我, 把脸凑前去让点烟,还把我挪到桌子边上,在我看来他就是为了能够让下身紧紧压住我臀部,而他的手更是直接抱在了我胸部就差没有用手去握住了,这时有人大声说,不要轻易点着了要提高难度来点运动的,于是那人就随着大家有节奏的起哄声中抖动身体,那样子像在干什么大家心知肚明。我本想给他难看的,可是看到现场那种气氛,似乎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很投入地去参与的,男人们的叫喊,那些农村妇女们的哄笑,小孩子们的嬉戏,给人的感觉就是热闹喜庆欢快,看到这场面我放弃了,我不想闹出什么难堪的事情,心想可能这就是农村习俗吧,忍忍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