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红包表白发多少好呢 520表白微信红包“满天飞”

2015/7/30 12:41:28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5月20日,每年到了这个日子,情侣们就开始变着法儿地在朋友圈秀恩爱,不是情人节胜似情人节。今年的“520”,情侣们又找到了新的“秀恩爱姿势”,通过微...

5月20日,每年到了这个日子,情侣们就开始变着法儿地在朋友圈秀恩爱,不是情人节胜似情人节。今年的“520”,情侣们又找到了新的“秀恩爱姿势”,通过微信红包及转账迅速的将爱意传递。

据统计,昨日全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4亿次,4700万笔带有520、1314数字金额的微信红包及微信转账被发出,其中最受欢迎的金额为5.20元及13.14元。
5.20元、52.0元、520元的表白微信红包“满天飞”,一度被刷屏。还有IT达人专门制作了一个特别的二维码也在朋友圈热传,识别之后显示为“Iloveyou”。从5月20日零点开始,几乎一整天时间,朋友圈都在不断被各种晒红包的截图席卷,金额则往往是“520”和“1314”的各种自由组合。当然,“520”并非情侣专属,TA同时也是亲人间传递亲情的一个契机。不少人也在这一天,借助微信红包、转账向父母表达爱意。
某公司“520”鼓励员工表白 如果用微信发红包表白还可以拿补贴。

表白成功者,可凭礼物、表白短信或转账记录前往董事长办公室,领取由老总签名的当代艺术家画册一本、电影票两张等礼品;表白失败者,可去行政部领取香皂一块、红星二锅头一瓶。昨天,某公司贴出的“提前下班通知”成为了微信朋友圈中的热门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