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忍IT男邋遢分手 不爱哪怕一点缺点也成了全部

2016/9/7 18:23:2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难忍IT男邋遢分手,覃女士在与阿光恋爱时就非常反感他的不修边幅形象邋遢。虽然男友承诺要改,但是一直没有。因为从事IT行业,阿光对自己的形象特别不讲究,怎么舒服怎么穿,几乎不打扮。

难忍IT男邋遢分手,覃女士在与阿光恋爱时就非常反感他的不修边幅形象邋遢。虽然男友承诺要改,但是一直没有。因为从事IT行业,阿光对自己的形象特别不讲究,怎么舒服怎么穿,几乎不打扮。这让覃女士很反感,甚至提出了分手。

之后因为阿光持续关怀和追求,又重获了覃女士的芳心。覃女士表示,阿光只是不注重个人卫生和形象,品德并不坏,还十分顾家。阿光许诺会改变坏毛病,而覃女士也不顾闺蜜劝分的意见,选择了和阿光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

因为阿光的邋遢,她失去了对生活的乐趣。渐渐觉得十分难熬,没有什么幸福可言,可此时孩子已经一岁多了。覃女士称阿光衣服晒晒又能穿一天,洗菜从来只洗一遍。虽然丈夫会为她做早餐,帮忙带孩子。除了工作都陪着媳妇孩子,但是就是邋遢的特性永远也改不了,这让覃女士渐渐成了一个怨妇。

小编看来,覃女士老公对她千般好,也抵不过他一个缺点。这样的爱真的是爱吗?如果这是,那未免也太自私。俗话说人无完人,工作认真又顾家,对媳妇孩子也百般疼爱,这样的男人,如果只是邋遢。那覃女士是否可以自己勤快点多费心收拾就是,想必丈夫也会投以感恩之心。明明不怎么爱,却还是和备胎结了婚。婚后却看备胎各种不顺眼,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