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语大全 简单语句让他感受浓浓爱意

2016/9/10 20:18: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生日除了送男朋友生日礼物外,当天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语,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可以早上醒来轻轻的还在朦胧睡意中的他悄悄耳语,一句话一个短信传递出自己对他的真心。

男朋友的生日除了送男朋友生日礼物外,当天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语,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可以早上醒来轻轻的还在朦胧睡意中的他悄悄耳语,也可以通过短信息或者小纸条的形式将祝福送到他的眼前。可能你们不在一个城市,可能你们很久很久都没见面了各自忙于工作,可能你们刚刚闹完别扭,一句话一个短信传递出自己对他的真心。

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2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3亲爱的,这是你出壳的一天,希望我们能永远生活在一起,不管遇到什么,一定不回答倒我们的。

4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我最亲爱的男朋友,生日快乐!

5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6亲爱的男朋友,我只想一生都依畏在你的身旁,让你保护呵护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陪着你,以后第一个生日,我都要陪着你,生日幸福快乐,最爱你的女朋友!

7亲爱的你,我的宝贝男朋友,我每天都叠只纸鹤,为的是攒够000只,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愿你每年生日都一样快乐!

8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爱人,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