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语大全 简单语句让他感受浓浓爱意

2016/9/10 20:18: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生日除了送男朋友生日礼物外,当天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语,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可以早上醒来轻轻的还在朦胧睡意中的他悄悄耳语,一句话一个短信传递出自己对他的真心。

16祝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17年年生日,岁岁平安。愿心情如夏日玫瑰,绽放出快乐、幸福、美满!

18您的生日,和春天一起来临;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19清晨,愿我的祝福,如一抹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夜晚,愿我的祝福,是一缕皎洁的月光,在您的心里荡漾!生日快乐!

20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脚我就是鞋,深情相拥不分离;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齿,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给你加点糖,擦擦鞋,祝你永远快乐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