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必读炮灰攻略      四步让你变身抢手大帅哥

2015/12/17 15:30:01 作者:M-wux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中越来越多宅男宅女,也越来越多屌丝等等自称年轻人们,这些人可能经济上不是很宽裕,也有可能是不善于与人交际,导致自己在感情上屡战屡败,每次都沦为炮灰。

现代中越来越多宅男宅女,也越来越多屌丝等等自称的年轻人们,这些人可能在经济上不是很宽裕,也有可能是不善于与人交际,导致自己在感情上屡战屡败,每次都沦为炮灰,也就是一段感情里的牺牲者,只能看着人家幸福的走远,或许明明就是自己先来到,但是还是被人Out掉,还是单身狗一只。在世界上越来越多为了感情牺牲的人的情况下,感觉自己每次都爱的很认真,却每次都受伤,那你就应该看看这部小编精心制作的炮灰攻略啦,让你从此摆脱炮灰身份,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一,找出自己当炮灰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个死宅男,不会运动不会赚钱皮肤也差什么都不会还在那怨天尤人报复社会,恭喜你,你不用再看下去啦,因为你已经没救了,嘻嘻,开个玩笑啦。

男人要拥有魅力,首先要拥有健康的好身材,你可以不高,这是先天因素,但是你必须有能撑起各类衣服的好身材,没有姑娘会喜欢一个弱鸡,遇到坏人的时候还要和女生一起尖叫,等着女生来保护,拜托,这样的男生怎么可能会找到可爱的姑娘啦,爱上一个人内在的前提也是你的外在能让人有继续了解的欲望啊,所以,炮灰们,首先让自己的身材变棒起来吧,每天健身还可以使皮肤更好,精神更好,毅力更好哦。

二,拥有了好身材,那么姑娘愿意了解你了,接触你了。这并不代表就万事大吉了哦,你还得提升自己的内在,没有姑娘愿意和你一起聊天的时候就听见什么猴子,打野,每天沉浸在游戏里,哪个姑娘愿意和这种幼稚的男生在一起,那不是浪费自己的青春吗.所以,多看看新闻,用曾小贤的话就是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三,外在内在都Ok,但是就是没有女朋友,这到底是怎么啦~别急,你想想,是不是自己平时不是很会聊天,也就是不会与人沟通,要不就是你说话没趣味,要不就是你说话太刻薄,让姑娘怎么和你聊下去啊~聊得来才能进一步发展关系啊,所以,炮灰们,快去看看沟通技巧方面的书吧

四,经济能力也是很重要滴,至少你要让姑娘看到你愿意为美好生活奋斗的动力吧,看到你是一个拼搏向上热爱生活的潜力股吧,你没钱没房可以,因为父母已经尽力,但是你自身不努力还每天抱怨,姑娘看不上你很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