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小三戴绿帽后拿我泄愤

2015/3/26 12:31: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丈夫竟然躺在我怀里哭的像个小孩,并委屈的对我说,他深爱的那个婚外女人给他戴绿帽了。还怪罪我在他出轨后,我没有同意和他离婚。

网友倾诉:

  上个月某晚,丈夫一到家就搂着我使劲亲吻,并在我还没搞清状况之时,就把我抱床上做那事。虽然感觉有些唐突,但我还是迎着着丈夫,因为他已经有两三个月的时间没碰我了。

  事后,丈夫竟然躺在我怀里哭的像个小孩,并委屈的对我说,他深爱的那个婚外女人给他戴绿帽了。

  不但如此,丈夫还怪罪我在他出轨后,我没有同意和他离婚,丈夫一口认定,如果我当初同意离婚,那女就不会找情人。丈夫还说,那女出轨,一定是在向他逼婚。

  丈夫在情人出轨后都如此袒护情人,这让我这个糟糠妻情何以堪?

  事已至此,尽管我很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但我却没有勇气继续死皮赖脸,为此,我很快便和丈夫签订了离婚协议,丈夫选择净身出户。

  随后,丈夫开心的拿着离婚证去找他情人,没想到,那女压根就不领情。

  在丈夫对那女纠缠多日后,那女选择报警,丈夫才停止对那女的纠缠。

  丈夫见追那女无望,又回来求我复婚。

  我又一次陷入痛苦的纠结之中。

  和丈夫经朋友介绍认识,恋爱期间,丈夫就劈腿三次,为这事,我父母说什么也不同意这门亲事,丈夫为了表达对我的真心,在胳膊上刺上了我的名字。

  为此,我一心软,就说服父母,把自己嫁了。

  婚后至没孩子那段时间,丈夫对我真好,但是,有孩子后,丈夫就不再碰我,嫌我后哺乳时间,乳房缩小,下体松弛。

  与此同时,丈夫认识了一个未婚貌美女,除为那女花光每个月工资,还到处借钱讨好那女。被我捉奸在床后,丈夫不再偷偷出轨,反倒把婚外情演绎的十分高调。

  当时孩子还小,关键是我多他还有爱,为此,一直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今,经历丈夫恋爱期间劈腿,婚后找小三且为小三离婚以及被小三背叛后又回来找我。我不知道是否该再宽恕丈夫一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