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小三戴绿帽后拿我泄愤

2015/3/26 12:31: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丈夫竟然躺在我怀里哭的像个小孩,并委屈的对我说,他深爱的那个婚外女人给他戴绿帽了。还怪罪我在他出轨后,我没有同意和他离婚。

  编辑回复:

  一个可以随时犯错,随时道歉,随时翻脸,随时讨好的男人,其实是可怕的。

  当初,他为了娶你,在胳膊上刻上了你的名字;期间,他为了讨好小三,不惜和你离婚;如今,他被小三狠甩,又回来求你复婚。敢问,他拿你当什么了?

  我们可以为爱宽容,但绝不能为爱下贱。恋爱期间,你对他劈腿的原谅已经是你对他最大的仁慈,他应该怀揣感恩,并在婚后保持对你的忠诚,但是,他最终还是辜负了你的爱,而且对你的伤害是那么的决绝。

  如今,他想回归,或有些许对家庭的眷恋,或有些许对子女的不舍,或有些许对你的亏欠,但是更多的因素是拿你当傻子,眷恋着你们一起值班的家产。

  给出的建议:既然已经离婚了,就不要和他有太多纠缠,他不再是你的爱人,充其量只是你孩子的父亲,不剥夺他探望孩子的权利,是你最后给他的仁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