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生约会技巧 让恋爱迅速升温的致胜绝招

2017/7/3 20:07:2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和喜欢的男生约会?第一次的约会对男生女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既不能让对方觉得自己刻意做作也不能暴露太多自己的缺点,一起来看看约会时有哪些技巧吧。

女生和男生的第一次约会,是建立在让对方对自己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但又要保留一些神秘感的基础上。第一点,和男生约会时,把行程的安排交给对方来做,让男生感觉到被依靠,让他觉得你对他是信任的,在此之上对方会询问你的爱好,比如是喜欢安静的公园还是逛街,或者去游乐园等等,这个时候,你需要依照自己的兴趣来选择一个约会的基调。

第二点,在约会当日,你的妆容和服装也不能不合时宜,你总不能穿着高跟鞋跟对方一起去游乐园吧。这是最不能忍受的,既不能让你自己有一个幸福的约会时光,也会打击对方的心里,让对方受挫。

第三点,见面时不迟到也是非常重要的,和恋爱对象约会一定要适当迟到几分钟这种做法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做作,想在迟到不迟到这件事上让对方体认到你的重要性简直就是在自作多情,一定不能迟到,但去的太早也不好。

第四点,在交流过程中,坦诚和自信地说自己的经历,不想多说的话题巧妙地转移开就好,一般男生也不会多问,不一定由男生来主导你们的谈话,时不时地提出一些问题抛梗让他也感觉到你不是在敷衍他。

第五点,不提倡由男生来为承担所有活动和餐费,就算已经确立恋爱关系,一开始就在经济上依赖对方,会导致今后的情感发展不顺。

第六点,既然已经确定恋爱关系,等着被男生宠爱当然是不对的,恋爱是双方的,注意关心他,尽力和他分担一些事情,为他准备礼物,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