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生约会技巧 这些套路不得不学

2017/9/22 13:27:12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技巧通常是指男女双方在约会时为维持两个人的亲密而采取的一些手段。在约会时需要掌握必要的约会技巧,动用一点小心思可以避免矛盾的产生,使情侣间的感情得到升温。

很多女生由于一直以来和同性之间的接触较多,所以不是很了解男生的想法,这样使得她们在和男性的交往过程中总是处于被支配的地位。我并不是觉得这样不好,相反的我觉得男生是应该占据主动性,女生应该受到呵护。只是不能一味的让一方去付出,这样时间一长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矛盾。

在我看来女生也应该拥有高情商,掌握一定的约会技巧,这样才能让约会进行的更加顺利,也会使彼此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好。

下面的一些技巧总结,情场中的老手们可以忽略不看,但是爱情小白们一定要认真学着点啊!

首先,一定要认真的对待你们的每一次约会,即使是在你们认识很久恋爱时间也很长的情况下也不能有所松懈。怎么才算认真呢?起码要认真地化一个美美的妆,另外在服装的选择上也不能马虎,要让对方有一种新鲜的感觉。整体的搭配也要有美感,不能随意。

第二,在约会时,女生要“见机行事”,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柔弱,例如故意跌一跤,这样才会使男生产生一种想要保护你的想法。

第三,约会的过程中肯定会有交谈,这时女生要注意自己的言语和行为动作不要太夸张,不要紧张也不用刻意地去表现自己,自然和随和很重要。

第四,女孩子在适当的时候主动一点会使双方关系更加亲近,但是要注意把握尺度,不能因此让对方误以为可以有进一步的行为。我们平时看到的女孩子被欺负,有很多都是因为自己不注意才让别人觉得自己是很随便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