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怎么抱女朋友 男孩子们不知道的秘密

2017/9/22 15:22: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在寒冷的时候,都希望能被人拥抱着。人们在伤心的时候,也希望能够有一个人抱着自己。而恋爱中的情侣,更是希望能够拥抱着彼此。所以拥抱就是非常熟悉的事情。

对于男孩子们来说,就要多主动地抱抱自己的女朋友。但是拥抱也是要讲究方式的,比如说:女朋友生气的时候,该如何抱她呢?女朋友肚子疼得时候又该如何抱她呢?这些都必须知道,不然女朋友不理你了,你都不知道人家为什么会生你的气。所以小编今天就教教男孩子如何抱自己的女朋友?

首先,在女朋友开心的时候,你就可以想怎么抱她就怎么抱她。因为这个时候她的心情好,一般都不会计较你怎么抱她的。不过你还是要真诚点,这样会显得你非常在乎她。女孩子其实哄哄就好了,因为她们心都是很软的,不会跟你计较什么的。

其次,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一定要二十四小时都陪着她。因为女朋友在这个时候的心情都会很不好,如果她说:你走吧!或者我不想和你说话!你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走,也千万不能不说话。你得紧紧地抱着她,无论她说什么你都得紧紧地抱住她,如果你走了你就真的完了。

接着就是你犯了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女朋友肯定是很不高兴的。你就一定要听女朋友的话,不能玩游戏也不能不回她短信,不然你们之间就会结束了。你要抱着女朋友,死皮赖脸地抱着她,千万不能放手。她如果叫你放手,你一定要委屈地说:人家怕一松手,你就要离开人家。保证你女朋友就不生气了。

男孩子只要是对自己女朋友认真的,就会很简单地了解到女朋友的喜怒哀乐,希望情侣们都能好好在一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