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生约会技巧有哪些 这些方法一定能成功

2017/7/16 21:4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得到了一个和自己喜欢的男生约会的技巧,请一定要好好把握,因为这样的机会可能就造就了你与男神的缘分了。这需要你好好的为一个约会做足充分的准备。

第一步,你需要做的是选好衣服。适合约会的衣服一般是要得体大方简单的,那么你要先知道你们所要去的地点所要做的事,如果是偏运动的话就不需要穿裙子和高跟鞋了,可以相当的休闲一点,如果只是去餐厅或者是一些咖啡馆约会的话就可以尝试着穿一身比较优雅的连衣裙或者是搭配一双比较好看的高跟鞋,再搭上合适的饰品,这就完美了。

第二步,再美的美女和再丑的丑女在出门的时候都需要化妆,那么约会需要画一个怎样的妆容呢?首先,约会最大的禁忌就是浓妆,虽然在这个包容性很大的社会上需要一些独特和个性,但是在约会这种正式场合上就需要一些淡妆来表示你对他人的尊重了。还要尽量用一些高档一点的香水,其实廉价的香水很容易就闻出来了,而且味道太浓。

第三步,收集你约会对象的资料,要清楚地了解他的兴趣,他讨厌的东西和他平日里常做的一些事情,有助于你们在约会过程中寻找到话题或者是避免某一些会使你约会对象不愉快的东西。让他知道你和他的兴趣爱好相似,是志同道合的。

第四步,随时随地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你的形态和说的话都表现出你的内涵和你的性格,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要提前做好心理暗示,让自己成为一个比较优雅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