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大教学  学会这几招包准把他追到手

2017/8/15 21:02:1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觉得“女追男,隔层纱”,其实女生追男生真的没有传说中那么简单,女生追男生更讲求双商和技巧,没有攻略盲目追求和耍流氓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来教女生倒追男生。

相信很多女生心目中都有一个喜欢的男生,对于这个放在心里的人我们往往无从下手,不知道怎么让对方喜欢上自己。其实啊,女生想要让对方喜欢自己,至少要先让对方对自己有好感。和男生追女生一样,女生追男生也是需要技巧和套路的,我们不仅要有智商情商,还得有耐心。

有些女生在追求男生的时候总是太过急促,以为“女追男隔层纱”是万年不变的定律,只要自己开口表白男生就会立马答应自己。别天真了,这样只会让男生感到掉价!“女追男隔层纱”不是对所有人都合适的。

想要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切记不能太过急于求成,而是一步一步慢慢来。首先,就要从他的朋友做起。有些人觉得做朋友是很浪费时间的过程,其实一点也不然,做朋友是让你了解对方的捷径。而且很多情侣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彼此不够了解,你先成为他的朋友把他了解透彻了,以后如果在一起的话两人之间不就避免了这个常见的分手原因吗?

不过,单单做朋友是不够的。女生还得主动去接近男生的生活,了解他的喜好。特别是男生一般都会喜欢和自己有共同话题、共同兴趣的女生,如果想要追求一个男生,你就要让自己尽可能成为他喜欢的类型。如果他喜欢打篮球,你可以学着去认识和了解篮球。如果他喜欢打机,你也可以试着和他成为队友。

到了两人感情比较深刻、只差临门一脚的时候,小编也不建议女生贸贸然表白。在感到对方对自己也有些许好感的时候,你可以给予对方一点暗示,让他意识到你对他也是有好感的,然后主动表白。否则,还是耐心多等一段时间再表白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