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是真的吗 倒追过程有哪些技巧呢

2017/8/15 21:02:2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看来,女生倒追男生是一件成功率很高的事情。其实不然,女生倒追男生也是需要技巧的,没有技巧的倒追就是耍流氓。在倒追过程中,女生最忌讳的就是太主动。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是一句经验之谈,意思就是女生追男生比男生追女生要简单许多,两人之间只隔着一层薄纱的距离。为什么人们会有这种想法呢?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没有感觉,那想要追求她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然而男生是比较理性的,除了感觉他们还看重其他东西,所以女生追男生不一定没戏。

然而,现实中真的“女追男,隔层纱”吗?并不是。其实在很多情况下,女追男难度更大,而且女生太过主动的话还可能会给男生一种“主动送上门”的廉价感,所以女生追男生其实更需要套路和技巧。

女生要明白的是,你们不能直接告白。不要以为这样是耿直,其实这是横冲直撞。真正的告白是临门一脚,可不是冲锋的号角,万一战败了那不是很没面子?所以女生告白是要挑选时机的,在此之前一定不能轻举妄动。

很多爱情都是在友情的基础上产生的,如果你们两个没有一见钟情的情况,那就只能从朋友慢慢开始发展了。其实做朋友也是有好处的,它能让你尽可能地了解对方,一步一步敞开对方的心扉。这一步可不是在浪费时间,你可以套取对方所有你想要的信息,了解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然后尽量让自己成为对方喜欢的类型。

在做朋友一段时间两人比较熟悉之后,你可以稍微有意无意地套路一下他,尝试暧昧的感觉,如果他没有表现出抗拒或者反感,你就可以继续这样下去。等时机成熟的时候女生就可以表白了,或者高段位的女生可以引导对方跟自己表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