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欣流泪谈分手憔悴不堪 爱情终究还是输给了时间

2016/3/28 11:57:5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邓丽欣流泪谈分手憔悴不堪,她被问及有没有机会和方力申复合的时候,表示一切随缘,希望仍能保持好关系。透露出她对恋情的不舍,分手后的她憔悴不堪,否认了第三者传言。

邓丽欣流泪谈分手憔悴不堪,她被问及有没有机会和方力申复合的时候,表示一切随缘,希望仍能保持好关系。透露出她对恋情的不舍,分手后的她憔悴不堪,否认了第三者传言。称两人之间没有电话联系,还会偶尔传短讯。两人都需要时间来校花。谈话中邓丽欣数次落泪,以纸巾擦拭。伤心展露无遗。

邓丽欣和方力申分手,如果真如他们所言,没有第三者。那么让两人备受考验的,大概就是时间和距离了。恋爱的时候,总希望情人就在我们身边,两个人可以朝夕相处、耳鬓斯磨。但是有的时候事情不是这么美好,爱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经常在我们身边,甚至是天各一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