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语录  带你深入了解他们存在的问题

2017/10/27 19:3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有幸福也有痛苦,而这两者不是单方面可以决定的,这取决于夫妻两人对婚姻的共同经营,经营得好可能和曾经的婚礼誓言一样,否则会与曾经的婚礼誓言大相径庭。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女人改造男人,男人改造女人,说到底不过是男女之间的一种磨合,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谁改造谁的问题。”这句经典的经营婚姻语录,或许就是很多婚姻的真实写照。在结婚后的夫妻之间都是需要经过磨合彼此才能够幸福地在一起,否则一切都是徒劳。

来源:站酷

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结了婚的人都可以很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然后白头偕老的,因为刚结婚的时候,有些人会很甜蜜很幸福,但是慢慢地会发现彼此之间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可能会因此产生矛盾。

有些人可能太爱对方,所以不惜一切地为对方改变。但这样经营自己的婚姻,并不能让那些矛盾化解。因为只有一方愿意用心经营这段婚姻,并不是两个人相互磨合,这样的感情根本就不可能会幸福,只会让彼此都陷入痛苦的深渊,同时婚姻就会面临结束的危险。

来源:站酷

由此可见,如果想自己的婚姻幸福,那么必须两个人共同经营好自己的婚姻。这时候冷静下来想想这句经典的经营婚姻语录“女人改造男人,男人改造女人,说到底不过是男女之间的一种磨合,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谁改造谁的问题。”或许就能领悟到经营婚姻的真谛。

我们需要知道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如果爱对方,那么就请接受对方的所有缺点,相互理解和包容。遇到一些小事情,不用吵架,只要有一方主动一下认错,事情就会得到解决。而这时候你选择认错不是因为你错了,而是你更爱对方,只有两个人经过磨合,婚姻才能经得起考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