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x.j友宣言吸引女生 这么写妹子贴着来

2016/1/19 16:30:25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样的交友宣言吸引女生?当然是个性,让人耳目一新的。从简短的个性宣言中,就能看出你的别具一格。比说吸引妹子,妹子自动贴着来。吸引女生这么写妹子贴着来...

什么样的交友宣言吸引女生?当然是个性,让人耳目一新的。从简短的个性宣言中,就能看出你的别具一格。比说吸引妹子,妹子自动贴着来。

突出你的性格特点: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相爱过,不可以做敌人。所以,两个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欠我一个吻;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如回复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选择!(幽默)

突出你的优势:

交渊博友,如读名书;交风雅友,如读诗歌;交谨慎友,如读圣书;交滑稽友,如读传奇小说。(博学)

突出你的真诚认真:

有幸认识你真好真好,与你相遇虽然迟了,还好,总算没错过。交汇点。多谢上帝,多谢你,给了我这个与你相遇的交汇点。(诚恳)

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