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友决绝的表现  从分手方式看清男人

2016/6/28 20:00:25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女生在分手失恋后都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亲亲我我你侬我侬,分手的时候会刀光剑影短兵相见;为什么追求的时候,天上地下试过各种浪漫花样,分手的时候万分冷漠,突然

不少女生在分手失恋后都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亲亲我我你侬我侬,分手的时候会刀光剑影短兵相见;为什么追求的时候,天上地下试过各种浪漫花样,分手的时候万分冷漠,突然从人间蒸发……这是因为啊,恋爱时是浪漫而带有幻想和隐瞒的,分手后现实中实实在在的真实写照。就像多年后,宋丹丹回忆起自己和英达离婚时说过:“分手时特看人品,无论你们曾是什么关系。就像结婚多少年可能你都并不真正了解你的另一半,而离婚时你把他的人性看得清清楚楚。”
1.无情决绝法
这种做法简单的说就是“玩消失”,他可能前一天还在和你嘻嘻哈哈,但是第二天从你的身边突然、彻底消失,断绝与你的一切联系。这时候再笨再执着的人,也会明白对方分手的决绝之心。在他那里,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一阵刮过之后就再也没有留下什么相爱的痕迹。用这种方法来分手的人,说明对方为人心狠且极端,不是能担当之人——或者,他不足够爱你。
2.回避见面交代这指的是通过MSN、QQ、短信等不需要见面就能做出交代的方式提出分手。
说明在这段感情里,他还无法直接面对你说出分手两个字,在他心里对你是有愧疚的。但这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对方关键时刻只顾及自己,为人自私且懦弱,害怕面对现实——分手目的达到就好,哪管他人死活。
3.循序渐进法

这就是最常听见姑娘们抱怨的“冷暴力”法,他可能早就想好要跟你分手了,但是他不会主动提出来扮演“黑脸”,而是在你还对他抱有感情和期待的时候慢慢疏离你、躲避你,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日益减少与你约会、见面的次数和机会,逼着你你逐渐明白,主动提出分手。这种方法伤人最深,因为分手之后一旦想到自己在和他甜蜜的时候,其实他早已变了心,就会在心底泛起一阵阵酸楚。用这种方法逼对方分手的人多是具有心计,为人处世圆滑之极,用心险恶——哪怕是他做了恶人也要以受害者身份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