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可以将男人改造成自己心中喜欢的样子吗?

2016/2/3 22:31:02 作者:胖子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男人和女人不成熟的表现有很多,就比如说对伴侣会有很多期待,期待他们和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侣的模样一致,甚至会变成认为对方如果爱自己就应该为自己改变而改造对方。

在恋爱中,男人和女人不成熟的表现有很多,就比如说对伴侣会有很多期待,期待他们和自己心目中理想伴侣的模样一致,甚至会变成认为对方如果爱自己就应该为自己改变而改造对方。女人通常在初期,都会觉得爱上自己的男人一定能为自己做各种事情,做出各种改变,慢慢得就变成为自己改变变得理所当然了,而男人在最初不断地包容一个女人而不断改变自己,慢慢就会觉得为什么总算是我在改变,难道你就不爱我,不能为我改变一下么?

曾经有一个寓言故事,每个魔鬼都会有一张床,他们一直在寻找适合这种床的人,遇到了人他们就会抓住放到床上丈量,然后将多余的部分砍掉,让这个人适合这张床,然而被砍了的人已经人不再人了。爱情中也如此,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理想伴侣的模型,每个人都想让自己选择的伴侣与自己理想中的模样更接近,去改造他们,让他们变得有钱、风趣、温柔、体贴、有进取心,然而这样的爱情,到底是在爱这个人还是只是爱自己心底的模板呢?

女人可以将男人改造成自己心中喜欢的样子吗?我认为是可以的,但并不是改变成你喜欢的样子,而是帮助他改变成他喜欢但是目前他仍未达到的模样。比如你的男人希望可以早起奋斗,但是他却总是做不到,你就要去帮助他成为那样子的人。但如果只是你心中希望你的男人是一个早睡早起生活规律的人而去要求他一定早睡早起,那么基本就是分手的节奏。你喜欢的他的样子要与他心中喜欢自己的样子一致,这样才存在改造的可能,这样子的相处才会愈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