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直播与小姐开房 网红直播无下限被拘

2016/11/17 14:47:3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直播与小姐开房。在这个网红越来越多的时代,有些网络主播为了吸引人的眼球,不惜做一些无下限的事情。有冒险去捅马蜂窝的、喝辣椒油的,还有故意走光露点的。近日就有男子为了吸粉,竟直播与小姐开房,x.j易过程曝光,对话不堪入耳。

男子直播与小姐开房。在这个网红越来越多的时代,有些网络主播为了吸引人的眼球,不惜做一些无下限的事情。有冒险去捅马蜂窝的、喝辣椒油的,还有故意走光露点的。近日就有网络主播为了吸粉,竟直播与小姐开房,x.j易过程曝光,对话不堪入耳。

在该男子长达20余分钟的直播中,他与“小姐”就嫖资讨价还价,甚至还清楚到1小时1500,1晚上3000等内容,直播期间,他一直在看直播,还回答收看直播网友的问题。

很快,上海市网安部门接到了群众的举报,并立即着手展开调查。经查明,直播的男子姓石,关于直播的涉及x.j易的内容是事先编排好的,和他讨价还价的两位“卖淫女”其实是他的直播搭档,目的是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观看直播。后来,公安机关依法对该男子处以5日行政拘留,责令男子直播的平台加强网络监管,并将石某某列入本市网络主播黑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