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捡尸”酒后乱性 女性就一定是受害者?

2016/2/4 21:31: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酒后乱性,似乎永远给女性贴上了吃亏的受害者乙方。即便两人都是在醉酒的情况下发生关系的,是否就是女性被性侵呢?

酒后乱性,似乎永远给女性贴上了吃亏的受害者乙方。即便两人都是在醉酒的情况下发生关系的,是否就是女性被性侵呢?答案通常是肯定的。在醉酒后一场大汗淋漓,女人尖叫着指控被占了便宜,那么事实,酒后乱性女性就一定是受害者吗?

英国曾有一家女性洗液公司进行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女性平均有过8位性伴侣,其中与5位是在醉酒状态下发生的性关系。即使如此,接受调查的女性仍然有50%都表示更偏好酒后的亲密行为,而非清醒状态下的。心理专家认为这个数据表现出女性极度缺乏自信,感觉英国女人不灌自己两杯就没法自信地来两发。同时,这个数据也说明,酒后性行为中,女性不一定是受害者,起码在英国是这样的。

更多流连夜场的野生醉鬼只得横“尸”街头。台湾夜生活著名的一个项目,就是在夜店门前“捡尸”。希望女孩不要把自己喝到烂醉街头,然而“女自丢,男来捡”的戏码每个周末都还在上演,而且已经发展成“捡尸文化”。“尸体”究竟是自愿被捡,与陌生人发生一夜性,还是被恶意灌醉,往往无法得到解释。酒后乱性很有可能是男性有意识设下的陷阱,但女性也不一定永远都是受害者。